Monday, October 23, 2006

02-10.荒野89年環教研習營隊輔整理回饋分享單

荒野89年環教研習營隊輔整理回饋分享單
夥伴們:
辛苦了。謝謝這一路走來的緣、用心、期待、激盪、分享、陪伴、放心、信任...。種子已發芽,蛋也破殼了,未來,還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,要一起為地球、為更多種子教師努力;芽還需要我們繼續滋潤,新生命更需要我們小心呵護。為了讓未來的路也一樣平安、順利、圓滿,邀請你一起整理、沈澱一些我們走過的路。(抱歉,又給作業了!)
以下的整理、回饋分享單,請在8月17日前自行完成,可自己加頁,8月17日晚上的分享仍由各組輪流帶領。第一組帶第一個主題,餘類推,帶領方式及分享內容由帶領的組自行討論決定(不必要依以下的小題),每個主題分享時間20~30分鐘。(先謝了) 老
鷹 2000.8.13

一、 有關「學員」的部分:
1.我覺得學員從這2天1夜帶回去....
2.學員的...讓我感受到...
3.學員的...讓我想到...
4.我想對學員說...


二、 有關「研習營」的內涵、方法、內容:
1.有機會再辦一次,一定要保留...
2.有機會再辦一次,可刪掉...
3.有機會再辦一次,可增加...
4.有機會再辦一次,自己要精進...


三、有關「我們的準備的過程」:
1.a.從每週要看的「角落」及「對看的過程中」學到...
b.想對「角落」說...
2.a.從將近2個月的準備過程中發現到...
b. 從將近2個月的準備過程中學習到...
3.換做是我來主持研習營的準備過程,我會...
4.想對...說...,因為...
a....
b....
C....
d....

四、有關「未來」的部分:
1.經過以上的整理、沈澱,我對我們這個團隊的未來有以下的想法...
2.經過以上的整理、沈澱,我對學員未來六次聚會的內容、方法,有以下的想法...
3.在以上的想法、整理、沈澱之下,我自己要...

No comments: